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2015.05.01海濤法師 新店大明講堂 弘法節錄-05 如何向冤親債主、惡業懺悔


問:女兒心臟絞痛無法呼吸,怎麼辦?
答:這個我知道,因為我以前從小就是這樣,我那個也不是心臟絞痛,反正就是痛,一痛就沒辦法呼吸啊,連動都不能動,整個胸口都在痛,為什麼你們知道嗎?各位聽我講很多次了,就是那隻蛇。


我以前都不知道,「怎麼會那麼痛?」怎麼檢查也找不出原因,醫生也找遍了。為了這個事情我媽媽也哭啊,我哥哥也苦啊,我也醫不好,沒辦法呀,就是因為殺死一隻蛇啊。


那隻蛇害我同學自殺,因為當時是他喊「殺」的,不到半年,那隻蛇就創造因緣,讓他自殺死亡,接著附著在我身上,讓我痛了二十幾年,心絞痛,沒辦法呼吸。沒辦法也只能打止痛劑,痛我又不敢跟我媽講,因為我不喜歡我媽媽感受到我有一點點生病,但是一痛起來就沒辦法,冒冷汗。


所以女兒會這樣心絞痛、無力,看醫生也沒辦法解決,這個情況就是有冤親債主,那你要回向冤親債主。


你要這樣回向:「法會功德,回向(病者名),法會功德回向附著(病者名)心臟眾生亡魂,冤親債主,宿世業力。」


記住,業力你也要回向給祂,消業。冤親債主也要回向。最後妳又幫妳這個女兒的冤親債主取個名字。譬如她心臟痛你要取名「慈心」、「妙心」都可以,妳要二邊做功德。也要帶妳女兒來拜佛懺悔,向她的冤親債主、惡業懺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