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

【因果故事-21_祇園精舍的建立】/海濤法師


【因果故事-21_祇園精舍的建立】/海濤法師
【因果故事-21_祇園精舍的建立】/海濤法師各位,當你發願要為眾生、要為佛教做一點善業的時候,雖然你現在沒有錢,但你發願:「將來如果讓我有錢,我要用一萬元印《地藏經》。」你發這個願而且你真會去做,你現在功德就已經得到了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給孤獨長者好歡喜:原來我在人間要替佛陀蓋精舍,還沒蓋,天上的皇宮就顯現出來了。但是他想:「那我要去哪層天呢?我不可能六層天都去。」他就問舍利弗….
海濤法師日誌貼上了 2016年3月19日
各位,當你發願要為眾生、要為佛教做一點善業的時候,雖然你現在沒有錢,但你發願:「將來如果讓我有錢,我要用一萬元印《地藏經》。」你發這個願而且你真會去做,你現在功德就已經得到了。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給孤獨長者好歡喜:原來我在人間要替佛陀蓋精舍,還沒蓋,天上的皇宮就顯現出來了。但是他想:「那我要去哪層天呢?我不可能六層天都去。」他就問舍利弗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