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

0079-推廣吃素。離病無災增吉祥

海濤法師弘法集錦0079-推廣吃素。離病無災增吉祥


感動就要化為行動 ,千萬不要再吃肉了,然後開始影響別人不吃肉,好不好?不要說你吃素就算了。像我那時候剛開始吃素,在家,我住的地方附近有幾間餐廳,我就每天去吃,然後我就說:「唉呀!我吃素耶!」「你們煮素給我吃,好不好?」對方就煮素給我吃,我就一直告訴他吃素的功德,慢慢的他就乾脆門口掛一個,"我們雖然賣葷食,這邊也有賣羅漢齋",人家吃素的也會去吃,久了以後,生意就好起來了,然後就成為我們的流通處了。我在家就開始在送《地藏經》,送給他們漫畫,就是這樣,不是你一個人吃素就算了,你要影響你的周遭左右,要用各種的方法。他不會煮的,這邊會煮,「你不會煮,我叫這個來煮給你們吃」,又能夠賺錢又有福報,因為他開始賣羅漢齋,我就祈求三寶加持這個店,要發財啊,要發財,他覺得「我自從賣素以後,生意特別好」,他就愈有信心,就一步一步這樣引導對方,引導到現在已經在做生命電視台了,大轉法輪,要影響...。各位要影響這個世界,對不對?願大家都能夠吃素,都能夠戒殺、放生,就是要用你的心,你的心就會影響這個世界。